洋蔥222554476_1701084866576669_2097631981_n.jpg

(洋蔥,請問你有事嗎你...)

 

那一天,我在旅行,
說是旅行,其實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爾爾。

 

我選了一個好位置站在路邊,放下大背包、舉起大拇指來、攔著便車。

一台卡車停了下來,一位大叔拉下窗戶,「我回花蓮,順路的話就上車吧?」
我點了頭,咧開嘴笑,「是的,我就是回花蓮。」

 

大叔的工作是在東部發送食物給派出所、海巡署;
因為一次的買單就大、量也多,因此許多派出所及海巡署的執勤人員是無法完全接收食材的,

也就是說,許多食材是被浪費的!

 

「大哥,這樣吧,我花東有些朋友喜歡下廚,我可以幫你帶走一些被棄置的食材,不要浪費阿~」,於是,有了小幫手小管家共享剩食的機會,

「耶?我們可是第一次在這裡共同下廚呢~真好真好!」小幫手洋蔥語重心長的道著。

 

「那你就來當主廚吧~ 哇哈哈!」我露出不懷好意的竊笑。

就這樣,小幫手洋蔥也在離開前的最後一夜,當了我們的主廚,謝謝洋蔥~你是我們的得力助手:D

 

-------以下小幫手招募說明(洋蔥再見,揮手~~)------

小幫手招募活動開跑~

【換宿時間】:10天以上 
【月份】:2017 十一月 兩位 
【工作時間】每日工作3-4小時 
【工作內容】 房務清潔、協助Check-in, Check-out、接受旅客諮詢、分享大家的旅遊經驗或是提供旅客必要。 
【空間待遇】 住宿六人背包客房或兩人工作伙伴房;可免費享用吐司、果醬、咖啡茶包 ;提供小幫手一輛摺疊自行車、
【環境待遇】離七星潭、鯉魚潭、太魯閣等都在車程一小時內;既擁有都市的便利性,又容易親近大自然~

 

歡迎與我們一同工作、生活!

 

北吉光全體同仁 敬上:)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