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阿桑.jpg


之於寒暑假來說,其他時段總是旅人來訪的淡季,當然也包含進了小幫手的來訪。

所以十月中起,Damon以及 杜杜我呢,就一手包辦所有北吉光的事務,白天忙著房務整理、晚上時間則是接待著客人,
那幾天啊,老實說我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

一方面我是積極的絞盡腦汁,一邊手腳忙亂著打鋪好床被時,一邊腦筋也沒有停止運轉的思索著,該如何有效率的完成好房務工作的分配,以便能在下午晚上時間接待客人時,不至於過度疲憊及 反感。

就在我專注地以雙手迅速填充進乾淨的枕頭套時,一邊還在床邊整理著行李的客人開口問我:
「咦?你們打掃的阿桑呢?」

我一聽之後大笑出來,指著自己的鼻子回應道:「阿桑啊?」「我就是那位打掃的阿桑啊!年輕了點而已。」

那位客人輕輕地也笑了出來。我們又一面聊著許多彼此生活上的反思及近況。
一邊我也跟那位客人分享到,我真是非常感謝平常到來的小幫手 (當然除了免費住宿外,小幫手也能夠在北吉光裡,獲得一些平常日子裡不會輕易接觸到的某些流動及 緣分,所以是彼此愈好的。) ,
因為有了他們協助,我才能將更多的時間放在好好的感受生活狀態,於此創作出一些些的北吉光小巧思、放在專注於日常的生活上,

於是心態輕鬆了、情緒光亮了,接待客人時的互動狀態也能更加的美好。

目前我們在十一月份已經有小幫手的來信詢問了,
之所以又寫了這一篇文章,是因為我們還有小幫手的名額,
歡迎那些,想要一起加入阿桑團隊的捧油們唷~(笑)。

*******關於北吉光十一月份小幫手**********
【單位】:花蓮北吉光輕旅 
【地點】:距離花蓮火車站走路約5~10分鐘 
【換宿】:十月份起皆受理10天以上申請 
【缺額】2人 
【工作時間】每日工作不超過3.5小時,一天工作約兩個班制, 早班 11:00~14:30 整理房務或 晚班時間互相搭配,總工作時數在3.5小時內 (晚班時段主要和客人聊聊天、協助辦理入住,是個認識各國旅人的好機會唷!)
【工作內容】 房務清潔、協助Check-in, Check-out、接受旅客諮詢、分享大家的旅遊經驗或是提供旅客必要。 
【空間待遇】 住宿兩人工作伙伴房;可免費享用烤吐司、果醬、咖啡茶包 
【環境待遇】離七星潭、鯉魚潭、太魯閣等都在車程一小時內;既擁有都市便利性、又容易親近大自然

*******關於北吉光十月份旅居小幫手**********
【換宿期程】7天6夜為一期/ 二期三期都歡迎討論...
【住宿費用】7天6夜 共1600元(工作折抵之後的價格) 
【空間待遇】 住宿六人背包房;可免費享用烤吐司、果醬、咖啡茶包 
【每日工作換宿時間】1小時
【缺額】2人 
【換宿內容】 專長交換、整理房務、與旅人的交流(可討論)
【環境待遇】離七星潭、鯉魚潭、太魯閣等都在車程一小時內;既擁有都市便利性、又容易親近大自然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