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換裝1.jpg

【北吉光免費分享區篇- 免費也可以成就時尚】
好幾次的某一天,我都會望著某位旅人遺棄的服裝,仔細地攤開來檢查著,究竟哪裡不合她的意?
好幾次的某一天,我還是會望著某位旅人遺棄的鞋子物品,仔細地把玩手上查看著,究竟哪裡不合她的意?

自從設立了免費區後,北吉光的免費區便頻繁的與旅人之間有所互動,這是我非常樂意察看到的現象,

我們也只是將那些還安好的物品撿拾起來、清洗、曬乾、再次的安置好而已,若能如此湊合成一些驚喜,也是一件美事。

那一天,我蹲低著身子,把玩著手上攤開的一件洋裝及一雙鞋子,臨時的便把小幫手凱娜找來,
「凱娜,你來,來試試看如此的搭配...,」我邀請凱娜換裝,將那些旅人視為垃圾的物品,嘗試成就出眼裡看見的時尚。

於是,那個正午時間打掃後,我與小幫手們一面驚奇、一面是開心的彼此想要試裝,當初旅人們隨手丟棄的物件,卻成就了我們這段時間的遊戲與笑語,

而凱娜在那天也確實搖身一變,從身為小幫手的清掃裝扮、化成一位能夠踏入宴席的時尚女王,

而一身高雅的服裝搭配,只來自當初被遺棄在地板上的破碎物件...,

我並沒有想要唾棄或厭煩那些不斷擁有丟棄的心態,我只是想要好好地撿起來,
撿起來拼湊著...,拼湊著那些各別的破碎心態,並且重組成一幅創意的美好圖樣,再次再次的,獻上他們,

如果,他們能夠帶著微笑的接受...。

 

小幫手換裝2.jpg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