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jpg

【預告出走 - 不在家的一個月】
這一篇是想要提醒各位關注北吉光的好朋友們,
管家杜杜我呢,在三天後即將要背包出走旅行一個月啦,

即使非常喜歡待在花蓮日日的生活著,還是會有起心動念想要離開舒適的生活圈,去撞見一些新的刺激,好反思自己的生活態度、讓自己能夠成為更「自由」、更「接近自己」的人,
這是我人生中,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將會前往日本見習一個月的時間。

也就是說呢,有一個月的時間,杜杜我是不會在北吉光接待大家的唷。麻煩大家好好的照顧另一個管家Damon哥哥喔:D

不過不過呢,我轉而將會在粉絲專業上,繼續的分享旅行日本的見聞。
這個月的時間,就來帶大家以我的看見,來一趟日本的旅行故事吧。
希望即使無法在北吉光接待大家,依舊能夠將美好的想法及故事,好好的說給大家聽。

那就,一個月後北吉光再見了。

#圖片來源為網路照片
#沒錯管家杜杜在一個月的時間將會拜訪位於日本富士山下鄉村的社區共同生活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