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幫手.jpg

【北吉光之分手篇_小幫手們說不出的情誼】
那一天,是男小幫手興 準備離開的一天,
打從第一天起,看見興 與另一小幫手 擎,一瞥眼雙方的樣態,
怎麼樣我也想不透,感情確實是會日久增溫的(咦?)

那陣子走到哪裡,只要有他倆身處的地方,
我總是能聽見相互的叫囂、及玩笑式的謾罵,

我總也一派輕鬆地提醒他們,
「嘿,別不承認,你們這是感情好,一般交情的朋友,是無法如此互動的。」

他們倒是沒有說甚麼,只是不怎麼想要承認,
其實彼此早已認定是可信任、可依賴的夥伴了。

那一天終究還是到來,
男小幫手興 準備離開了、
而擎 輕鬆的附和著可以同行,
陪走一段路,

男小幫手興 是些微興奮的,而擎 卻也不多說什麼,依舊一派自然,

我緩緩、靜靜地尾隨在他們身後,
看著他們的背影、
依舊聊著天、說著日常話語的背影,
怎麼樣卻也觸動了我,
換我不捨得他們的情誼起來,
但終究,這條路是要走的,只能繼續走下去。

:「嘿,杜...」
:「嗯?怎麼?」

:「進房間後,沒有看到興,怎麼感覺好奇怪?」
:「...........」「怎麼,開始想念他了喔?」

:「還好,一個人睡得比較好,安靜多了,也不錯。」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