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jpg

【北吉光現場_媒合下的緣分】
最近北吉光的外國旅人多了一些,而外國旅人相較於亞洲旅人需要的求救服務,其實也大不相同。
而不是所有問題我們都能夠完全處理盡善盡美,因此我總會轉而探詢共同住在北吉光的旅人們一起想辦法,

有時候,北吉光只是單純地做一個橋樑,讓完全不會停頓下來的旅人,有機會可以照個面、說說話,

而前天發生了如此的故事...,說來也的確好笑:
一位法國旅人蒙賽爾,臉部表情顯得有些緊繃,匆匆走向櫃台,詢問管家我是否能夠提供換幣的服務?他緊急需要台幣現金、可以手邊的日幣與我交換...

我則是一搖頭,愣愣地望著他,「嗚...沒有呢?」

當時候已是晚間時間,所有的銀行應該都是沒有提供服務的,

不知怎地,我轉眼瞥見了坐在交誼廳桌前的以色列人艾爾,心中一個靈感突然衝了起來,
「嘿艾爾,最近有沒有想去日本啊?需要日幣嗎?有人可以提供優惠的匯率喔!」

艾爾和蒙賽爾一起望著我、再望向彼此,
艾爾睜大了眼睛,表示他明年將會啟程日本旅行,可以需要日幣,
而蒙賽爾總算是卸下了焦慮、漸漸的眉開眼笑起來,我可以感覺他散發著早晨的清爽陽光氣息。

「哇!我怎麼會沒有想到直接問旅人呢?」
他們倆位於是欣欣然的走向了我,一人一幣給了我一些小費,說是謝謝我的仲介服務。

原來,北吉光能做的業務還真是不少(笑)。
而這兩位旅人,也因為外幣交換的緣分,開啟了無限的話題,綿延至清晨兩點....。

其實,我根本也沒做甚麼大事,
我只不過無端拉了一個旅人,求救而已(大笑)。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