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jpg

【北吉光客人篇-我是為了北吉光的粉色房間而來】
當時映入眼瞼的是一位女人,
頭幾眼看到,只覺得哪裡很不一樣,
漸漸地再多一些注視,我心中的粉紅色泡泡開始飛舞,啵啵啵啵不停止作響。
.
「哇! 妳好特別喔,耳環、吊帶褲子、襪子、鞋子、手托行李箱、後杯小背包、斜背小錢包...,全部都是粉紅色耶!」我這麼驚喜的望著入門的客人,雀躍的跟她開始說說話。

「對阿,我還是衝著北吉光有粉紅色的房間來的,一定要來朝聖一下。」那位全身粉紅色的女人,咧著嘴開心的笑著。
.

我只覺太有趣了,
她的內心想必常常有某種天真爛漫的力量滋養著她,
讓她可以沉浸在這種幸福的氛圍裡。
.
「只是我的前男友就很受不了了,曾經很嫌棄我,年紀到了40多歲,心裡還這麼多粉紅泡泡,無法成熟。」她的聲音裡透漏著些微失落,卻不減她帶給我的風采及好奇。
.
而我是珍惜如此的人的,
她們擁有自己的世界、因為沉浸在自己營造的世界而偶爾能夠散溢出來,
散溢著她們的甜美、她們的幸福、她們的愉悅,
而我因而能夠受惠於這些甜蜜浪漫及笑容。
.
當我幫她拍照時,
不禁又多望了幾眼她的打扮,
內心繼續舞動著,也舞出了許多粉紅色泡泡來,啵啵作響。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