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比照片01.jpg

【小幫手悄來的好消息】

那一天,一如往常打開了電腦,瀏覽著待回覆的信息,突然見著先前小幫手 托比 傳來的信息及照片,
一點了進去,我的情緒立刻被那些問候及圖片給舞的蝴蝶紛飛般爛漫,


|親愛的Damon&杜杜😉
Tobey想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小小夢想~我開始展開三輪餐車賣飯丸哦,上禮拜開始啟動的,目前是賣手作蔬食飯丸,之後慢慢適應上手後希望可以玩個咖啡😁


記得托比在與我們一起生活時,彼此就有聊起各自的夢想,
提到「夢想」,其實我是愈來愈不喜歡談論「夢想」。這幾年反而更喜歡去思考,思考著如何能在日常生活中點滴地置入想像中的那些美好,踏實的一步步愈趨愈近,而不是空泛的談論,卻與實際生活相差十萬八千里。

一起清掃房間的那些片段時光、一起早午餐的那些談天印象、一起在pizza店啃著pizza從容閒聊時,我想起了托比總可以帶著輕鬆、卻認真的神情分享到,
她倒是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台移動式的車子,上頭販賣自己手作的產品、或是手沖咖啡,自己做個小小老闆、自己能夠安排所有的一切...,

我當時一邊聆聽、一邊興奮於托比說出口的夢想,我總會將這些畫面直接的套上托比的樣子,為此為她雀躍不已,因為托比是個如此真誠、樸實的女孩,

爾後托比也終是揮著手離開了北吉光,帶著她一如往常的輕鬆及自得...這些相處時的輕快感受竟也悄悄地印在模糊記憶中,伴隨著我繼續在北吉光的房務清潔、查看電腦訂單、接應時而來電詢問的客人疑惑...,

那一天,一如往常打開了電腦,瀏覽著待回覆的信息,突然見著先前小幫手 托比 傳來的信息及照片,

我咧著嘴笑,心底湧現了許多許多的開心。
即便揮手道別了身為北吉光小幫手的角色,那些日日生活相處的印記仍舊存在,這些個情誼的收穫及珍貴,似乎都是小幫手離開後才會有的覺知及醒轉。

對於北吉光、對於我與另一管家Damon的生活價值及看待,在北吉光的小幫手不會只是個工作上的角色,我們是平行的,
在這些個一同生活相處下的時間堆疊,甚至能夠成為,彼此的生命遠途中,能夠一同支持鼓勵的好夥伴、好朋友。


---


【 托比的餐車- G'day丸咖 蔬食飯丸- 資訊分享】

|營業時間|每周一~五 早上7:00-9:30(售完為止)
|販賣地點|桃園市觀音區草漯國益診所斜對面
|販售餐點|蔬食飯丸、飲品、冰釀咖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dayroc202097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