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吉光粉專_202012.jpg

【北吉光旅人篇 _妳可不可以...看向我?】
“ 衝動的走到了這裡,為的是讓自己可以暫時不想妳。他走了以後,妳是不是就可以看向我了?是不是我就可以不用再出走了?我愛妳,妳也愛我好不好? ” ---- 北吉光留言區
-
讀著旅人留下的這一張心情訊息,我的內心是漲滿了不捨之意,
不曉得是哪位旅人留下的字條,或者我們曾經在大廳裡說上幾句話、或者只是點頭招呼幾句便各自作業...,
在北吉光的留言牆上,總是黏貼滿了許多開心、祝福訊息,而總是有少數幾張,填滿著一些不如人意 的遭逢失落,
讀著那些訊息,我總會想像著那些旅人的心境,一如他們來到了花蓮、來到了北吉光,他們旅行異地、感受了不同風情,一邊沉澱、也整理自己,
而我不動的在花蓮、在北吉光裡,卻也透過了這些旅人的筆觸、寫下來的心情點滴,而旅行了一趟不同人們的內心。
我好似,旅行的更深處去了。
#花蓮北吉光輕旅 #花蓮友善環境旅店 #花蓮環保旅店 #一個人旅行 #花蓮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