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jpg

【 大山大海,生活裡 】


有時候,放假去到了外縣市訪友,收假後都會特別開心回到花蓮。
居住花蓮,山海成為了日常風景,他們時刻薰陶你,輕柔溫順,使你不自知。
昨日下午,打掃完後,我一個人騎著車,多麼希望尋個空白,讓我的心靈跟上頭腦身體,安心安神。
騎個車,十分鐘的時間,我沿著海岸散步吹風。海風吹拂,悠悠走路,許多事情迅速地找到他們的安頓,也有心靈上的安穩,我鬆了一口氣,雀躍於他們的歸位,總算,知道自己正在活著的感覺。
有自然的相伴,對於一個人的生命真的好重要,
我們以為充實忙碌,才是熱切的活著,於我其實不然,我的生命反而需要許多的空白,細細的品味每一件每一件生命的發生,
深刻,於我來說,才能感覺活著,帶來生命完整力量。
一邊繼續海風,一邊提袋裡的鈴聲響起,是客人打來的,臨時的訂房,他正等著我接待與手續的辦理。
一個小時,與海深刻的無語交流,看似空白其實飽實,已帶給我許多能量。
我從袋中抽出了機車鑰匙,手指甩了甩,一面迎向著海風繼續的吹拂。
一顆心,便也跟著自由奔放。
🌲 即日起,開放暑期小幫手/ 旅居小幫手的應徵 🌲
·
( 更多小幫手/ 旅居小幫手資訊,請參考下方訊息。)
·
#花蓮打工換宿 #花蓮背包客棧 #花蓮生活 #一個人旅行 #友善環境店家 #花蓮北吉光輕旅 #花蓮友善打工換宿 #花蓮旅行 #花蓮旅居 #花蓮火車站 #花蓮平價住宿 #旅人故事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