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姻緣.jpg

 

那一天,我看到訂單上熟悉的名字... 「咦?小幫手要回來啦?」心裡一些感受浮上。
看著他們從旅人身份,一路友誼,再到親密曖昧,再到我們的調侃與暗自竊笑而他們不為所動,再到終於安心成對,甚至我都要被閃爆了...
一起經歷了這段生命旅程,真是心中百感交集。

到來的那天,其中男方調侃了自己,要我仔細觀察,是否身形走樣?我回應道,確實如此,倒也甜蜜,是粉紅幸福肥肥... 之間玩笑嬉鬧,又回到了小幫手時光的日常,輕鬆氛圍,說說笑笑。
他們一踏進來,就感覺到一股熟悉與日常,某種看似理所當然的家,我感受到他們的自在與放鬆...

之中的兩對佳人,當初是旅人身份前來,在這裏交到了好朋友,從此以長期旅居、或是小幫手身份一起生活工作,日常中逐漸堆疊情感,就這麼著,給烙印下生命緣分,牽手走一段人生際遇。

我其實沒有打算公開正面照片,只希望好好拍拍背影做個有圖有文的氛圍照,沒想到他們倒是熱請與大方,訊息告知我沒問題,照片公開可妥當,那我就拾起我的羞怯,自在的寫篇小品文作為紀錄囉。

作為北吉光的旅人與小幫手,身份的不同確實也帶來不同際遇。
因為一起生活工作,交流頻繁熱切,會一起參照彼此的生命熱度,而激盪生命靈感,我們都繼續開放小幫手的名額,也是我們的需要。

🌲 即日起,開放暑期小幫手/ 旅居小幫手的應徵
( 更多小幫手/ 旅居小幫手資訊,請參考下方訊息。)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