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jpg

【如果兩個女人之間...】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女人的月事是會影響女人之間。

那一天,在我對著小幫手提芙宣告自己月事到來的那一天,隔幾小時後,提芙也回應我了。

我們只能皺起眉頭、抱持著彼此隱隱作疼的下腹部,緩慢的仍舊進行房務工作,
提芙告訴我,回房間後她大哭了一場,為著荷爾蒙的影響吧,她是如此地感到嚴重挫敗及情緒低盪,雖然我聽在一旁是笑得開心,想到提芙情緒起伏如此動盪的樣態,不曉得怎麼的就現出了爆炸般的笑容。

於是我便接手下提芙身體更為不適的理由,守著仍舊隱隱作疼的下腹部、欲睡下的疲倦感,自己扛起了包含整床、吸地、拖地、掃廁所、晾被單的房務,一邊照料著提芙冒冷汗的狀態。

那一天是個漫漫長的一天,
幸好,已經身經百戰的小管家如我,依舊在時間內完成了打掃房務的工作,
新來的客人是不曉得中間發生的故事,而我也無意敘說如此的發生,

「只是很有感觸,許多事情的順然,不會是如此輕易發生的。」

* 圖片為北吉光晾曬被單毛巾等床鋪的工作空間,當太陽日漸西下後,補捉到的某種晦暗透點光的一景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