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棧北溪.jpg

【花東的真人,真事,真環境】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

照片中的是真人(北吉光管家杜杜我本人)、照片中風貌是真實發生(我本人睜開眼睛潛入溪水游水)、照片中的乾淨溪水就是如此清澈。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生活在大山大海包容的花東地區,
每當夏天來臨,要親近乾淨水源是件多麼容易的事情;每當冬天來臨,要上山走路嗅聞新鮮空氣是多麼輕鬆的事情,

人類是無法失去大自然的,破壞了大自然,便再也找不回心中的平靜。

我真的非常感謝大自然分享給我的心靈快樂,這些力量轉化成一種渴望,我是多麼想要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們明瞭,大自然的美好。

與其一再的感嘆人們的恣意,圖著便利而傷害了環境,我決定要學習好好的站起來,去面對這份現實,

近來,我將會開始嘗試進行河川教育,從今年夏天起入住北吉光的旅人或小幫手們可有福囉,

如果彼此時間配合,我將會盡力的帶你們認識一條河川的真實樣子,祂的純潔出生地、流經市區後的汙染情形、以及最後流入海洋的完整風貌,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空下我的時間,分享這些訊息給你們。
只期許,北吉光能夠成為一個空間,引領各式樣有緣來到花東地區的各式人們,停下忙碌的便利生活,好好認識一下自己所作所為是如何影響這些大環境。

我由衷希望,這些清澈的流水,能夠繼續的洗滌人們的心,
當人們,也會有想要休息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