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jpg


一直到他們的離去,我仍然感覺生命的不可思議。
兩個生命,曾經沒有任何的交集,在某個時刻,共同閱讀到了北吉光徵求小幫手資訊,來信應徵,於此開啟了共同生活、一起工作。
生命時光,自此有了交疊,譜出各自繼續能踏上生命旅程的靈感與力量。
不如短暫旅人,匆匆一瞥花蓮印象,我更能欣賞著,作為小幫手的生活時光,歲月靜好,從容心情。常常因為我們的生活是交織一起,有時候的剛好,我會帶上他們一起上市場、一起認識花蓮朋友,一起感受花蓮風情,更珍貴的是,交換生命中的深刻與價值想法。
那一次的換宿時段,一位是來自日本,一位來自台灣,兩位年紀相仿的女孩來到了北吉光。我還記得她們第一天談話的表情,是那麼的不熟悉與陌生。
時間細水流,滋潤了些尷尬與僵硬的初次會面,她們開始變得要好,時而一起吃飯、時而一起在交誼廳,和旅人們一起嬉鬧。
一次,他們面容好開心的笑看我,說著有多麼不可思議與神奇。
「我們居然同年,同月,同日生,然後同身高!同是來自台中!」
一併跟著她們的驚嘆起舞,我也嚷嚷著是多麼巧合,多麼動人又美麗的好緣份。
前陣子,她們離開了,離開前彼此送行火車,我與她們擁抱寒暄了一陣。人來人去也是看得多,說不捨倒不至於滴下眼淚,只是偶爾想起,也是感嘆。生命不斷旋轉前行,不讓人停止喘息,那麼就調整好心態,慢慢行走,小小喘息。我仍然是珍惜,緩緩行走下,才能看進深深心裡的 一片好風景。
·
🌲除了即日起誠徵小幫手,我們也開放旅居小幫手方案。歡迎粉專來信。
·
:::誠徵 旅居小幫手:::
〔 時間 〕每日工作一小時,折抵部分房費,
〔 住宿 〕住宿六人背包房
〔 工作內容 〕中午協助房務、清潔;晚間協助接待、整理
〔 時程與費用 〕一期為七天六夜,共1500元
〔 報名方式 〕請粉專來信,註明應徵旅居小幫手

#花蓮打工換宿 #花蓮背包客棧 #花蓮生活 #一個人旅行 #友善環境店家 #花蓮北吉光輕旅 #花蓮友善打工換宿 #花蓮旅行 #花蓮旅居 #花蓮火車站 #花蓮平價住宿 #旅人故事

 

 

arrow
arrow

    花蓮北吉光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